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Facebook灌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買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

丁立梅:母親的心  那不過是一堆自家曬的霉干菜,自家風干的香腸,還有地里長的花生和蠶豆,曬干的蘿卜絲和紅薯片……她努力把這東西搬放到郵局柜臺上,一邊小心翼翼地尋問,寄這些到國外,要幾天才能收到?  這是六月天,外面太陽炎炎,聽得見暑氣在風中“滋滋”開拆的聲音。她趕了不少路,額上的皺紋里,滲著密密的汗珠,皮膚黝黑里泛出一層紅來。像新翻開的泥土,質樸著。  這天,到郵局辦事的人,特別多。寄快件的,寄包裹的,寄掛號的,一片繁忙。她的問話,很快被淹在一片嘈雜里。她并不氣餒,過一會便小心地問上一句,寄這些到國外,要多少天才收到?  當她得知最快的是航空郵寄,三五天就能收到,但郵寄費用貴。她站著想了會,而后決定,航空郵寄。有好心的人,看看她寄的東西,說,你劃不來的,你寄的這些東西,不值錢,你的郵費,能買好幾大堆這樣的東西呢。  她沖說話的人笑,說,我兒在國外,想吃呢。  卻被告之,花生、蠶豆之類的,不可以國際郵寄。她當即愣在那兒,手足無措。她先是請求郵局的工作人員通融一下,就寄這一回,她說。郵局的工作人員跟她解釋,不是我們不通融啊,是有規定啊,國際包裹中,這些屬違禁品。  她“哦”了聲,一下子沒了主張,站在那兒,眼望著她那堆土產品出神,低聲喃喃,我兒喜歡吃呢,這可怎么辦?  有人建議她,給他寄錢去,(www.lz13.cn)讓他買別的東西吃。又或者,你兒那邊有花生蠶豆賣也說不定。  她笑笑,搖頭。突然想起什么來,問郵局的工作人員,花生糖可以寄嗎?里邊答,這個倒可以,只要包裝好了。她興奮起來,那么,五香蠶豆也可以寄了?我會包裝得好好的,不會壞掉的。里邊的人顯然沒碰到過寄五香蠶豆的,他們想一想,模糊著答,真空包裝的,可以罷。  這樣的答復,很是鼓舞她,她連聲說謝謝,仿佛別人幫了她很大的忙。她把攤在柜臺上的東西,一一收拾好,重新裝到蛇皮袋里,背在肩上。她有些歉疚地沖柜臺里的人點頭,麻煩你們了,我今天不寄了,等我回家做好花生糖和五香蠶豆,明天再來寄。  她走了,笑著。烈日照在她身上,蛇皮袋扛在她肩上。大街上,人來人往,沒有人會留意到,那兒,正走著一個普通的母親,她用肩扛著,一顆做母親的心。  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丁立梅: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分頁:123

郁達夫:遠一程,再遠一程!  ─—自傳之五  自富陽到杭州,陸路驛程九十里,水道一百里;三十多年前頭,非但汽車路沒有,就是錢塘江里的小火輪,也是沒有的。那時候到杭州去一趟,鄉下人叫做充軍,以為杭州是和新疆伊犁一樣的遠,非犯下流罪,是可以不去的極邊。因而到杭州去之先,家里非得供一次祖宗,虔誠禱告一番不可,意思是要祖宗在天之靈,一路上去保護著他們的子孫。而鄰里戚串,也總都來送行,吃過夜飯,大家手提著燈籠,排成一字,沿江送到夜航船停泊的埠頭,齊叫著“順風!順風!”才各回去。搖夜航船的船夫,也必在開船之先,沿江絕叫一陣,說船要開了,然后再上舵梢去燒一堆紙帛,以敬神明,以賂惡鬼。當我去杭州的那一年,交通已經有一點進步了,于夜航船之外,又有了一次日班的快班船。  因為長兄已去日本留學,二兄入了杭州的陸軍小學堂,年假是不放的,祖母母親,又都是女流之故,所以陪我到杭州去考中學的人選,就落到了一位親戚的老秀才的頭上。這一位老秀才的迂腐迷信,實在要令人吃驚,同時也可以令人起敬。他于早餐吃了之后,帶著我先上祖宗堂前頭去點了香燭,行了跪拜,然后再向我祖母母親,作了三個長揖,雖在白天,也點起了一盞仁壽堂郁的燈籠,臨行之際,還回到祖宗堂面前去拔起了三株柄香和燈籠一道捏在手里。祖母為憂慮著我這一個最小的孫子,也將離鄉別井,遠去杭州之故,三日前就愁眉不展,不大吃飯不大說話了;母親送我們到了門口,“一路要……順風……順風!……”地說了半句未完的話,就跑回到了屋里去躲藏,因為出遠門是要吉利的,眼淚決不可以教遠行的人看見。  船開了,故鄉的城市山川,高低搖晃著漸漸兒退向了后面;本來是滿懷著希望,興高采烈在船艙里坐著的我,到了縣城極東面的幾家人家也看不見的時候,鼻子里忽而起了一陣酸溜。正在和那老秀才談起的作詩的話,也只好突然中止了,為遮掩著自己的脆弱起見,我就從網籃里拿出了幾冊《古唐詩合解》來讀。但事不湊巧,信手一翻,恰正翻到了“離家日趨遠,衣帶日趨緩,心思不能言,腸中車輪轉”的幾句古歌,書本上的字跡模糊起來了,雙頰上自然止不住地流下了兩條冷冰冰的眼淚。歪倒了頭,靠住了艙板上的一卷鋪蓋,我只能裝作想睡的樣子。但是眼睛不閉倒還好些,等眼睛一閉攏來,腦子里反而更猛烈地起了狂飆。我想起了祖母母親,當我走后的那一種孤冷的情形;我又想起了在故鄉城里當這一忽兒的大家的生活起居的樣子,在一種每日習熟的周圍環境之中,卻少了一分“我”了,太陽總依舊在那里曬著,市街上總依舊是那么熱鬧的;最后,我還想起了趙家的那個女孩,想起了昨晚上和她在月光里相對的那一刻的春宵。  少年的悲哀,畢竟是易消的春雪;我躺下身體,閉上眼睛,流了許多暗淚之后,弄假成真,果然不久就呼呼地熟睡了過去。等那位老秀才搖我醒來,叫我吃飯的時候,船卻早已過了漁山,就快入錢塘的境界了。幾個鐘頭的安睡,一頓飽飯的快啖,和船篷外的山水景色的變換,把我滿抱的離愁,洗滌得干干凈凈;在孕實的風帆下引領遠望著杭州的高山,和老秀才談談將來的日子,我心里又鼓起了一腔勇進的熱意:“杭州在望了,以后就是不可限量的遠大的前程!”  當時的中學堂的入學考試,比到現在,著實還要容易;我考的杭府中學,還算是杭州三個中學─—其它的兩個,是宗文和安定─—之中,最難考的一個,但一篇中文,兩三句英文的翻譯,以及四題數學,只教有兩小時的工夫,就可以繳卷了事的。等待發榜之前的幾日閑暇,自然落得去游游山玩玩水,杭州自古是佳麗的名區,而西湖又是可以比得西子的消魂之窟。  三十年來,杭州的景物,也大變了;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舊日的杭州,實在比現在,還要可愛得多。  那時候,自錢塘門里起,一直到涌金門內止,城西的一角,是另有一道雉墻圍著的,為滿人留守綠營兵駐防的地方,叫作旗營;平常是不大有人進去,大約門禁總也是很森嚴的無疑,因為將軍以下,千總把總以上,參將,都司,游擊,守備之類的將官,都住在里頭。游湖的人,只有換了轎子,出錢塘門,或到涌金門外去船的兩條路;所以涌金門外臨湖的頤園三雅園的幾家茶館,生意興隆,座客常常擠滿。而三雅園的陳設,實在也精雅絕倫,四時有鮮花的擺設,墻上門上,各有詠西湖的詩詞屏幅聯語等貼的貼掛的掛在那里。并且還有小吃,象煮空的豆腐干,白蓮藕粉等,又是價廉物美的消閑食品。其次為游人所必到的,是城隍山了。四景園的生意,有時候比三雅園還要熱鬧,“城隍山上去吃酥油餅”這一句俗話,當時是無人不曉得的一句隱語,是說鄉下人上大菜館要做洋盤的意思。而酥油餅的價錢的貴,味道的好,和吃不飽的幾種特性,也是盡人皆如的事實。  我從鄉下初到杭州,而又同大觀園里的香菱似地剛在私私地學做詩詞,一見了這一區假山盆景似的湖山,自然快活極了;日日和那位老秀才及第二位哥哥喝喝茶,爬爬山,等到榜發之后,要繳學膳費進去的時候,帶來的幾個讀書資本,卻早已消費了許多,有點不足了。在人地生疏的杭州,借是當然借不到的;二哥哥的陸軍小學里每月只有二元也不知三元錢的津貼,自己做零用,還很勉強,更哪里有余錢來為我彌補?  在旅館里唉聲嘆氣,自怨白艾,正想廢學回家,另尋出路的時候,恰巧和我同班畢業的三位同學,隨從富陽到杭州來了;他們是因為杭府中學難考,并且費用也貴,預備一道上學膳費比較便宜的嘉興去進府中的。大家會聚攏來一談—算,覺著我手頭所有的錢,在杭州果然不夠讀半年書,但若上嘉興去,則連來回的車費也算在內,足可以維持半年而有余。窮極計生,膽子也放大了,當日我就決定和他們一道上嘉興去讀書。  第二天早晨,別了哥哥,別了那位老秀才,和同學們一起四個,便上了火車,向東的上離家更遠的嘉興府去。在把杭州已經當作極邊看了的當時,到了言語風習完全不同的嘉興府后,懷鄉之念,自然是更加得迫切。半年之中,當寢室的油燈滅了,或夜膳剛畢,操場上暗沈沈沒有旁的同學在的地方,我一個人真不知流盡了多少的思家的熱淚。  憂能傷人,但憂亦能啟智;在孤獨的悲哀里沈浸了半年,暑假中重回到故鄉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長成得象一個大人了。事實上,因為在學堂里,被懷鄉的愁思所苦擾,我沒有別的辦法好想,就一味的讀書,一味的做詩。并且這一次自嘉興回來,路過杭州,又住了一日(www.lz13.cn);看看袋里的錢,也還有一點盈余,湖山的賞玩,當然不再去空費錢了,從梅花碑的舊書鋪里,我竟買來了一大堆書。  這一大堆書里,對我的影響最大,使我那一年的暑假期,過得非常快活的,有三部書,一部是黎城勒氏的《吳詩集覽》,因為吳梅村的夫人姓郁,我當時雖則還不十分懂得他的詩的好壞,但一想到他是和我們郁氏有姻戚關系的時候,就莫名其妙地感到了一種親熱。一部是無名氏編的《庚子拳匪始末記》,這一部書,從戊戌政變說起,說到六君子的被害,李蓮英的受寵,聯軍的入京,圓明園的縱火等地方,使我滿肚子激起了義憤。還有一部,是署名曲阜魯陽生孔氏編定的《普天忠憤集》,甲午前后的章奏議論,詩詞賦頌等慷慨激昂的文章,收集得很多;讀了之后,覺得中國還有不少的人才在那里,亡國大約是不會亡的。而這三部書讀后的一個總感想,是恨我出世得太遲了,前既不能見吳梅村那樣的詩人,和他去做個朋友,后又不曾躬逢著甲午庚子的兩次大難,去沖鋒陷陣地嘗一嘗打仗的滋味。  這一年的暑假過后,嘉興是不想再去了:所以秋期始業的時候,我就仍舊轉入了杭府中學的一年級。  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: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經典語錄分頁:123

硬著頭皮撐著的夢想,結果鐵定是好不到哪里去  2005年,頭腦容易發熱而略顯幼稚的我,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:出國留學。  為什么是重大決定?  對于當時我們的家庭來說,出國留學這件事是個沉重的經濟負擔。當時,我也沒有考慮那么多,就是一心想要出國,我把這個沉重的擔子重重地扔給了爸媽。  我當時的想法是,只要能遠離貧窮落后的家鄉,就會發展得好。我總是聽別人說“國外就是比國內先進!”如果真是這樣,只要我能融入一個更先進的環境里,我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發展。我當時就是這么認為的。  經過幾番“斗爭”,爸媽最終妥協,無奈之下答應了我。他們表示,無論怎么樣,都會把我供到畢業,只要我在外好好讀書。我給了他們保證。就這樣,我踏上了留學之旅。  出了國,我才發現,原來真的如很多人說的那樣,“夢想是美好的,現實卻是殘酷的!”在國外那段時期,我沒有按照向爸媽保證的那樣好好學專業課程,而是把心思花在了談戀愛、上網、游戲、泡夜店… …  因為我潛意識里暗藏著不喜歡,我的專業課成績一塌糊涂。  當時,我被一股不正的留學風氣浸染著,我甚至已經忘記了,我出國是干什么來的!  我到底喜歡做什么?  我不知道自己畢業后要從事什么工作。我一直躲在學生夢里不愿意清醒。其間,我也偷偷嘗試過創業,但都是以失敗告終,甚至后面好幾年我都認為自己不是做生意的那塊料。  當我打包回國的那一刻,我才意識到,我并沒有履行對我爸媽的承諾,也沒有實現我自己的心愿。  當一切回到原點的時候,我還是需要面對接下來的生活。  虛榮心讓我總愛見人就表演出國給我帶來的“優越感”,為了讓他們相信,我總是避重就輕地講一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,以至于讓我周圍的很多人都以為出國原來是這么好的一件事,甚至有人還拿我做榜樣,讓他們的兒女以后也出國讀書。  一個人腦袋上假的光環始終是假的,即使贏得一時的稱贊,心里也是空的。  可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我仍然相信,即使我再沒有成績,我還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養活自己。自尊心告訴我,我不能當啃老族。  那時的我,只是一味地想著要趕緊工作,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什么,應該能做什么!  當我們內心不夠強大,心智不夠成熟的時候,很難靜下心去對自己進行徹底地評估。  我們只是一味地告訴自己說,要工作,要工作,要賺錢,要賺錢。  當一個人心里只考慮這個月能給自己多少薪水,做著一份自己并不擅長也不熱愛的工作時,久而久之,這個人就會被生活打磨得沒有任何激情。最后還會感嘆:“是啊,時間總是過得那么快,我沒有創造任何價值,我在慢慢變老,生活太乏味!”  很多時候,你會忍不住抱怨這個社會,認為自己生不逢時,認為自己不能擁有很多供自己發展的機會,認為自己能力不夠強大,這些所有的負面想法最終都會通過你的潛意識作用到你的生活中。  你的生活狀態會一直沿著你認為的樣子繼續下去。生活沒有任何改變,你就會越來越愛抱怨,越來越看不到任何希望。你不知道的是,你的生活狀態不是這個社會給你的,而是你自己給你的,只是你沒有意識到罷了。  我就是從這樣的生活狀態里走出來的。那時的我,也愛怨天尤人,總愛從外界找原因。自從開始認識到潛意識的力量之后,我才發現自己是個大傻瓜。生活中,我并不是沒有機會,而是自己不能夠清楚地認識自己到底能做什么!當我回顧過去,發現我做了很多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么要做的錯事時,我清楚地知道,那是我的潛意識出了問題。我沒有向我的潛意識提供正面的信息,所以我才有“我不知道我每天在忙什么”這種很強烈的感覺,我才會迷失在前進的路上。  你有沒有認為自己只能做個打工仔?你有沒有認為自己沒有好的背景?你有沒有認為自己懷才不遇?你有沒有認為自己可以賺很多錢,只是時機不對?你有沒有認為自己天生命就不好,不能得到上天的垂青… …沒錯,這些負面疑問,大部分人的潛意識里都有。你知道了潛意識的工作原理之后,應該知道你之所以沒有一個屬于自己理想的事業,正是你不斷向你的潛意識傳達這些負面的信息在起作用。  過去,我一直在問自己到底喜歡做什么,到底擅長做什么。一直到去年,我還是這么在問自己。我現在知道了改變我的潛意識里的負面信息,工作也趨向平穩,但是我知道,現在的這一切肯定不是我真正的事業,因為我還是會經常蹦出一些新想法。  從小到大,我們沒有少聽人說“要給自己一個正確的定位”。  什么才是正確的定位?  很多人的理解就是,看你自己擅長什么。但我們發現,這個世界上絕大部分的人都在做著自己不擅長的事情。當我們看見一個人做著自己喜歡又擅長的工作,我們會說這個人的命好,這個人運氣好。  我以前也是這么理解的,認為要做自己擅長的事情。懂得潛意識之后,我才進一步發現,我們做擅長的事情時,無論遭遇什么挫折,自己的內心都足夠禁得起。也就是說,自己真正擅長的事情,是你的潛意識不會懷疑的事情。很多時候,我們認為自己擅長某件事情,但是你內心卻時不時地會懷疑自己在這件事上面所展現的能力。比如說:Q認為自己擅長唱歌,但是Q連基本的選秀大賽都不敢參加,因為Q潛意識里認為自己肯定不能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。或者,Q參加了某選秀大賽,但是看見高手如云,Q的內心開始動搖,認為自己不能戰勝他們。結果,歌手這個身份注定了和Q無緣。于是,當Q認為自己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——唱歌,當外人覺得Q懷才不遇,其實那是一種誤會。  還有很多人認為自己學了什么就算是擅長什么。請記住,潛意識需要一個信息不斷傳達的過程,需要一個累積的過程。當你對自己內心認為還算擅長的事情表示懷疑的時候,你不可能在這件事上面發光發亮,你硬著頭皮撐著,結果鐵定是好不到哪里去的。  如果你的潛意識認定自己是歌手的料,你會如何采取行動呢?  生活中,如果你認為你有很好的廚藝,缺乏管理知識,那就先當廚師,等到在別的飯店學到管理經驗了,再開餐館。同樣地,如果你認為你歌聲出眾,但是其貌不揚,那就去幕后當伴唱,等到你自己不再那么在意自己長相的時候,再去臺前唱。在幕后,也許沒有豐厚的收入,但最起碼做著一件你自己喜歡的事情。當你越來越享受你當下所從事的工作以后,你的潛意識會促使你迸發出巨大的能量,你在這個領域自然就會發光發亮,而高收入就真的只是順帶的事了。  所以,你需要找到一個在潛意識里你認定能做好的工作。比如,我現在正坐在這里寫這本書。無論后期讀者的反響如何,我都很自信地認為,我所體會到的潛意識作用是對讀者有幫助的,最起碼可以幫助到一部分人。我絕不會懷疑我自己所總結的潛意識知識,因為這些知識已經在我自己的生活和周圍朋友的生活中得到了檢驗。  我和我的朋友都在慢慢進步,生活都在好轉,我相信下一個就是你。(摘自《就這樣心想事成:在生活中與潛意識溝通》,作者/沈誘冰)  作者簡介:沈誘冰,資深心理咨詢師,中國目前最年輕的性格色彩講師。2005年就讀馬來西亞林國榮設計大學,2006年,她以優異成績成為交換生,就讀于澳洲悉尼大學。醉心于潛意識研究。  內容簡介:她是個喜歡研究潛意識的姑娘,她是個能夠和潛意識對話的姑娘。在她的世界里,潛意識并非摸不著看不到。她與潛意識溝通起來似乎輕而易舉,仿佛她的潛意識已經成了她良師益友、引路明燈,她似乎能靠著潛意識來解決生活中的各種煩惱,比如減肥、美容、愛情、掙錢、健康… …  在她看來,潛意識是藏在人類神經系統里沉淀了數百萬年的珍珠,承載著人類精神中最強大的功能和決定性的法則,是讓人類看清財富、健康、快樂以及成功和幸福的唯一窗口,而這些,只屬于那些能和自己的潛意識溝通的人。  這本書,她寫得簡單明了,方法一點就通,即使你對潛意識不太了解,你也能隨著她的節奏,慢慢學會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的最佳方式。  親愛的,“心想事成”一點也不難,你準備好了嗎—— 愿每天叫醒我們的,不只是鬧鐘,還有夢想 少動動嘴,多動動手,夢想將不再是夢想!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:他和別人一起完成了你的夢想分頁:123


抖音買觀看人數
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86fg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